鱼丸冻豆腐

假如李玉回到最初19(人物是水大的)

    昨天把工作上的事情都给处理好了,接下来就是独属于两个人的甜蜜假期了。

     “打算怎么玩了吗?”简隋英靠在李玉身上吃着李玉给他剥好的葡萄,一边看着手机找着一些平台上推荐的打卡地点。

    “嗯~酒店就挺不错的”李玉假装沉思了一下,然后一脸坏笑的低头看着简隋英

     简隋英放下手机,用手拍了拍李玉的脸

     “你小子,也不怕jing尽人亡”一边说一边把手挪到李玉的胸肌上,偷偷揪了一下,哇哦,手感真不错。简隋英笑的跟个做坏事得逞的某种小动物

      “简哥,我不介意在你身上弄个抽象画”李玉嗓音微哑

     简隋英一看李玉这反应,豁,撩上火了,赶紧撤。拍了拍李玉的手,指着桌上的龙眼

     “我要吃龙眼”

     李玉嗓子里闷笑一声,简隋英还知道拐弯了,这些日子滋养得很有成效。放下手上的葡萄,又给了简隋英剥了个龙眼,手就放简隋英嘴边,等人把籽吐出来

     “简哥,去游乐园吧,我想去”

     “嘿,你多大了,还去游乐园,羞不羞”简隋英笑出声

     “简哥,我…我想参与一点点你的过去,你的童年时代,你的中学时代,你的以往,会做什么事情,那些我没有参与过的时光,我想也许我们现在去做一些那个年龄段该做的事,也许会让我心里有些许满足,以前,我无法改变,但是以后,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一直在”李玉的眼里盛满了对简隋英的爱,满心满眼的都是现在靠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

    “小嘴儿真甜,那就去游乐园呗”简隋英用手勾住李玉的脖子,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简隋英以前也是个英俊潇洒的人,对于以往的伴侣,他都不算亏待,但是,没有人能像李玉一样,能在工作和生活上,事无巨细的照顾自己,给自己他想要的那种家的感觉,让他在工作完回到家里,不再是冰冰冷冷的气息,而是温暖的,充满爱的,家的感觉,李玉闯进了自己的世界,也住进了自己心里。

     两个人换了套休闲服装,就开车前往游乐园,游乐园大概是有种让人放松的魔力吧。刚开始简隋英还有点别扭,他已经想不起最后一次来游乐园是什么时候了,以前都是妈妈带他来的,后来,他也就没来过了。现在,又出现了一个带自己来游乐园的人,那个人,是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“简哥,比一下吗?”李玉拿了一个玩具枪,对简隋英挑了挑眉

     “行啊,输了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”简隋英的视线若有若无的飘过李玉的后面

    李玉无奈的笑了笑,简哥还没死心呢

    “好,二十发子弹,看谁命中率高”

    两个人的气质和长相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围观。周围的人有的都开始拿手机拍照了,这样的帅哥可没那么好遇见

    随着枪响,众人也在期待着最终的成绩。毕竟刚刚隐约听到两个帅哥可是有下了赌注的

    老板过来揭露最终成绩

    “恭喜这位帅哥,略胜一筹”老板笑眯眯递给李玉一个奖品

     “也恭喜这位帅哥,虽然没赢过那位帅哥,但是成绩也是破了我们这边的记录的。这是纪念品哦!”老板可能是个颜控,而且还是简隋英这类长相的颜控。给了奖品还一脸痴汉的盯着简隋英看

    简隋英接过礼品,随手就给了李玉,然后就把手放进口袋,脸上明显是输了不开心的样子

    李玉凑过去,悄悄在简隋英耳边说了什么,简隋英脸上马上就扬起了笑,直接在李玉脸颊上亲了一口

     周围突然就爆发了一场起哄的声音,简隋英这才看到这周围那么多人在看,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瞪了李玉一眼,大步离开这里,想都不用想,这人绝对是故意的,

     李玉赶紧拿好东西,小跑两步追上简隋英,牵起简隋英的手,简隋英挣扎了几下没挣脱开也就放任不管了。反正丢脸的又不是自己一个

     李玉微微侧身哄着炸毛的简哥,把简隋英哄得没脾气了,又开始逛着游乐园边闹边玩。两个人玩的尽兴,脸上始终带着笑,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好得让路人都觉得甜蜜,两个人在外面玩了一天,又吃到了一家很合简隋英口味的餐厅,简隋英觉得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,暂时放下身上的担心,全身心的投入,收货到了属于他和李玉的开心的时光。接下来几天,两个人陆陆续续的又去了好几个地方,简隋英到结束那天,突然有点舍不得了,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色令智昏了,不过对象是李玉,值得!

    简隋林这两天有点不太好受,他请了私家侦探跟着简隋英和李玉。他原本以为简隋英对李玉也是像之前的小情人一样,但是看到照片传过来的那一刻,简隋英和李玉眼里对对方的爱意,深深的刺痛了他,他不信,简隋英会爱上李玉。简隋林的手按在那些照片上,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要失控。哥,你能不能不要跟李玉在一起,我这么爱你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头看一看我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4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